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铭鹏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铭鹏电子有限公司是 kvm 及计算机外设之专业厂商,总公司设立于东莞市,主要专业代理台湾铭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 pct 品牌产品, 现除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区外,更不断依市场需求设立销售服务据点,以最快的服务速度符合不同区域市场的需求。

  所代理之 pct 台湾铭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wer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于 1988 年台北,专业从事计算机周边产品之设计及制造 -- 全系列产品包含:多计算机控制器、屏幕分配器、影音延长器、矩阵式影音切换器、计算机共享器及分配器 …. 等。 并于 1996 年导入 iso9001 品保系统并获得认证,以确保本公司的生产与服务质量。 主要销售区域更遍及世界各地各国。

  铭鹏公司拥有最专业的研发及技术团队,提供最有效、最可靠及最友善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铭鹏公司本着质量、效率、服务三大精神,持续研发并提供可满足客户今日及未来需求的产品,以帮助客户达到管理多部计算机与影音设备的最大效率与便利。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5981197 / 85981149
传真
0769- 85872080
联系人
古先生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计算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多计算机控制器、屏幕分配器、影音延长器、矩阵式影音切换器、计算机共享器及分配器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