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5亿元,其中,北京机床研究所以净资产出资约2.3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1.73%,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以债权转股权投资约1.5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33.39%,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以债权转股权投资67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4.88%。北京机床研究所的科研、生产、经营实体全部进入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北京机床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运营模式,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系,迅速发展成为富有生机和活力、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将顺应国家对装备制造业提出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综合技术优势,坚持高速、高精、高效的发展方向,在五至十年内,努力建设成为中国的精密和超精密机床生产基地。为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化升级,公司将在顺义天竺开发区建设一个生产精密及数控机床350台,功能部件7000套,年销售收入达4亿元以上的新工厂。新工厂计划于2004年中开工,2005年底完工,2008年达产,新工厂的各项筹建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公司将为市场不断提供具有先进水平的精密、超精密加工机床、高速度、高精度、多功能、复合化的数控加工中心,继续为装备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加强国防建设服务,为中国机床行业的发展、为首都现代制造业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4739694 64739725
传真
010- 010-64739727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东直门外望京路4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制品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立卧式加工中心

精密及超精密机床

滚珠丝杠副

三坐标测量机及其它精密测量仪器设备

气液电液技术及相关产品

电加工工艺及设备

数控系统及驱动装置

激光加工技术及相关产品

计算机应用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