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集团多马公司

公司简介

多马(dormer)刀具公司创立于1913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刀具生产厂商之一,也是山特维克(sandvik)工业集团的主要成员。多马公司的决策始终具有前瞻性,以确保我们成为国际制造工业和维修加工市场上的重要刀具****商。
多马公司的员工都具有竞争性、献身性和开放性,多马公司原先只是一个传统的切削刀具生产厂,现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刀具供货商之一。
多马为了客户的利益,我们不断地进行研究和开发,我们每一个员工都在为公司的未来而努力。积极求变是我们公司战略的不变部分,我们欢迎并支持公司所有的员工在工作上和个人事业上都取得发展。
多马公司通过 iso 9001- 和 iso 14000- 认证已有好多年了。如今我们在全世界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客户可在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买到我们的产品,我公司的 1300 多名员工将尽最大努力以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426314
传真
021- 54426315
联系人
吴刚
地址
上海市莘庄工业区银都路455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产品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对切削刀具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主要就是要求刀具能加工更硬的材料、能以更快的速度来切削,以及在加工时少用或甚至完全不用冷切液。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多马公司在产品设计和测试系统的现代化方面作了很大的投入,以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不断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如在设计具有“自我心厚减薄”特点的a030时,就运用了最新的电脑辅助工程技术(cae),包括有限元分析法(fea)和精确的最优化3d立体模型,以得最佳的设计效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