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996年大族激光崛起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这里良好的创业环境使大族激光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并成为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已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大族激光通过不断自主研发把“实验室装置”变成可以连续24小时稳定工作的激光技术装备,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家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 在强大的资本和技术平台支持下,公司实现了从小功率到大型高功率激光技术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 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激光技术装备助推我国制造业从粗放型、高能耗、低附加值模式向循环经济、高附加值、高精度转化,为提升整个国家的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161146
传真
0755- 86161403
联系人
李冬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环大道大族激光大厦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其它产品有激光切割/焊接/打孔,激光演示和城市激光表演系统,数控设备等.大族激光是国内和亚洲最大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