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帝马数字机器(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帝马数字机器(深圳)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数控机床专业制造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和生产员工队伍,依托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配备完善的生产手段和检测条件,是国内重要的数控机床外销货源地。
  本公司主要生产数控金属切削加工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精密零部件加工、汽车、摩托车及柴油机零配件生产线,市场遍布全球。
  本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我们根据国际市场发展趋势研发的各类新产品,始终领先于国内同行业的同类产品。
  自创立之日起,本公司即与德国专业公司进行设计、品质管理、生产、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密切合作,这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使其于2001年初通过国际权威机构tuv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更为公司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7652808
传真
0755- 27652788
联系人
徐列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南岗第二工业园5栋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1995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本公司主导产品:数控铣床、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床和加工中心、数控雕铣机等高新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铸件精加工等,已行销到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以及国内大部分省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