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高迈特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komet集团主要生产以孔加工为主的孔加工刀具,在世界孔加工刀具行业,komet属于第一品牌。
komet集团总部在德国的斯图加特,主要拥有三大刀具生产公司:komet,dihart及jel公司,号称镗刀之王的komet公司主要产品有:刀片式钻头,精密镗刀,刀夹,刀片等,dihart公司主要以铰刀为主,包括可调式铰刀,可换刀头式模块化铰刀,整体式铰刀以及金刚石铰刀。jel公司创立了螺纹铣的技术标准,有mgf,umgf,bgf,ubgf,mkg等系列化的螺纹铣刀,也生产各式丝锥及挤压丝锥。
komet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研究刀片式钻头,许多成熟的技术正在被其他品牌刀具商所模仿,他的品种全,加工范围广,可以满足各种加工要求,如:浅孔钻品种有:quatron系列,trigon系列,duon系列加工直径从14mm至82mm,深径比从2xd到5xd,可加工通孔,盲孔,铸造表面,回转表面,断续切削,多层钢板叠堆加工,型腔加工等等。深孔钻:centron系列,加工范围从20mm至155mm,深径比标准品为9xd,简易非标准为12xd,非标品可达15xd。komet公司被称为镗刀之王,他的镗刀加工直径从0.5mm开始到2000mm,有粗镗刀系列,普通精镗刀系列,精密镗刀系列,他的高端产品如m03speed系列镗刀可承受2万转以上的高转速,而mo40,m042,p70为电子式镗刀,带数显屏幕,能自动调刀,实现u轴切削等都是刀具业最顶端的产品。
jel创立了螺纹铣削加工的标准,螺纹插补钻铣加工已成为当今切削行业最具挑战性的加工技术。jel开发的插补外槽加工方法是另一项革命性技术创新,首次在加工中心实现了车削加工。jel广泛的产品系列是其技术不断进步的体现:精密螺纹钻铣刀,挤压丝锥和pcd,金属陶瓷及cbn钻铰刀,以及vabos和复合刀具等非标刀具解决方案。
瑞士dihart公司拥有世界闻名的高精度铰刀,精度高,经济实用。包括可调式和固定式多刃标准铰刀,如reamax,monomax或pcd系列。还有简单的复合铰刀和各种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复杂非标刀具,完全能够确保各类加工精确,经济和可靠。dihart不断提出和物流创新理念,例如创造出组合式高速铰刀remax,使之成为标准产品系列的参照标准,dihart还是pcd刀具业的领导者。
我们从经济和技术角度综合考虑,为客户开发独具特色的创新型刀具解决方案。在镗孔加工,精密切削,特殊解决方案的开发,新图层,新合金和新材料使用方面,我们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构成了强大的技术优势。
项目管理部x3-solutions是我们集团各领域产品经验的汇集中心,同时还吸纳了相关行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和解决方案。x3-solutions也是komet集团的一个品牌,代表完美的项目管理体系以及优化的生产流程,经济高效,记录完整,清晰明确。
在我们的创新和质量管理网络中,员工的知识,经验和可以信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每位员工自身的素质和对品质的严格把关,确保高迈特集团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他们积极主动的奉献是缩短研发周期,加快生产进程以及不断取得技术进步的根本所在。
komet集团的技术中心和研究中心,配备有最新的加工设备,为根据客户要求研发新的解决方案创造了最佳条件。电控刀具,螺纹插补钻铣加工和插补外槽加工,以及创新型镗孔,攻丝和铰孔加工方式和pcd刀具,这些新技术正是komet集团充满活力,不断进步的最佳展示。
komet集团在besigheim,斯图加特,杜林肯(瑞士),美国,墨西哥,巴西,印度。波兰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还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代表处,保证能够向全世界的国际组织和大中企业提供技术和创新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53575758
传真
0512- 0512-53575759
联系人
卢高
地址
江苏省太仓经济开发区舍弗勒路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刀具
成立年份
1918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