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白沟互得利人造革厂专业生产运动地板革,汽车地板革,汽车坐垫革

公司简介

河北白沟互得利人造革厂是一家从事人造革生产的专业厂家,自93年建厂以来,先后引进两条油加热离型纸生产线,为满足市场需要,我厂又从韩国引进硅胶棍压花设备及全套技术,特别是本厂一贯注重人才的培养,努力引进技术人员及管理精英,同时不断吸取全国同行业的先进技术,确保了本厂在人造革行业的技术优势及管理能力。现已拥有工程师(高工)5名,各类技术及管理人员20余人,在近10年的开拓及发展下,本厂已有长足进步,并且在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由于业绩突出,公司被评为“市明星企业”、“镇重点保护企业。”
现我厂能生产出百种高、中低档人造革,形成了以鞋革、汽车地板革为拳头产品,同时以pu、半pu贴面为箱包主要产品的模式,我厂在生产自销的同时,也承接人造革的加工、开发及定作业务。几年来由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公道的价位,我公司的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详情请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u****.comcn,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312-2882888
  

联系方式

电话
0312- 2882888
传真
0312- 0312-2886444
联系人
高经理
地址
白沟镇南留村西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1000
主要产品
运动地板革,人造革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