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工业润滑油

公司简介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虽然大多数人是通过我们所开发的高质量的汽车和摩托车润滑油而认识我们的,但其实我们还生产其他对日常生活有着直接影响的润滑油,例如天然气开采、发电、运输业、工程机械车辆、冷冻、金属加工、塑胶、以及海运和一般工业所用的润滑油。
  我们遍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现在,我们在全球拥有100,000多名员工。我们在各地生产的产品通过60多个国家的营业机构和覆盖10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分销到世界各地。每一个营业机构都充分运用世界一流公司的知识和支持来集中发展当地市场,确保快速有效地满足当地客户的特殊需求。我们随时准备着运用我们的技术专长和世界性的经验去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
  我们的工作方式
  我们成功的关键在于我们的核心价值:
  技术先锋
  获胜
  热诚与****
  卓越表现
  在这些价值的背后是我们对与客户共同努力争取互惠互利的完全承诺,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实际上我们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charles cheers wakefield于1899年创建了我们的公司,他坚信要与顾客一起发展能满足他们要求的产品和服务。他预言只有互相合作才能达到双赢。即使今天,这个哲理仍然是嘉实多成功的关键。

联系方式

电话
400 820 4889
传真
联系人
嘉实多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企荣路90号6层
地区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bp公司是全球能源化工公司,居世界500强前20位.bp特种产品部门负责全球石蜡白油等特种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可生产上百种特种蜡,包括包装用蜡,建筑材料用蜡,电力电缆用蜡,蜡烛用蜡,医药食品用蜡,橡胶防护蜡等许多产品,并在全球设有分公司和工厂.bp公司具有成熟的产品和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高质量的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