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北一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北一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第一机床厂、 北京第三机床厂共同出资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专业数控机床公司。原北京第三机床厂加工中心事业部纳入该公司运行;机床事业部、珩磨机事业部等则改名为北京第一机床厂第三机床分厂,纳入北京第一机床厂的管理。
  北京北一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第一机床厂第三机床分厂以优良的资产、精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精良的产品、知名的品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股东的雄厚资金,形成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技术咨询、成套设备、软件配套、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完整的体系。
  原北京第三机床厂成立于1959年,是以生产孔加工设备而知名的机床制造企业。产品以加工中心、钻削加工中心等机电一体化产品、组合机床、专用机床、珩磨机床、装配生产线和普通钻床产品为主。其中,钻削加工中心是我厂最早在国内生产的产品,我国钻削加工中心的标准就是以我厂为主制订的,该产品已形成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加工工艺。单轴、多轴系列数控珩磨机均具有先进的设计制造水平,在汽车、摩托车行业和液压、气动元件的精密孔加工中应用广泛,树立了珩磨产品的领先地位。建厂40多年以来,我们已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各类不同规格的产品约四万余台(套),产品遍布国内各地区、各行业,并行销到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声誉。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9451664
传真
010- 89451779
联系人
侯小姐
地址
北京顺义区林河工业开发区双河大街1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机床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钻削中心、加工中心、珩磨机、数控铣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