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是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在华全资子公司,负责韩国冶金和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旗下的各类刀具产品的在华销售和服务。为更好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及时相应客户的各种需求,韩国总部派遣工程师常驻青岛为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定期安排各类技术讲座和培训,必要时通过****指导,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和使用我们产品。同时使用prm销售系统,及时响应客户订单,缩短订货期。我们将尽我们的一切努力为我们中国客户提供※杰出的产品和服务。

  韩国冶金株式会社(www.ko****.com是涂层硬质合金,硬质合金,金属陶瓷等综合切削刀具的专业制造商。 自1966年公司成立以来,韩国冶金株式会社就不断进行改革创新。作为韩国切削刀具杰出制造商的韩国冶金正朝着成为世界杰出刀具知道商而努力。韩国冶金株式会社的出口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凭借着具有不断创新精神的杰出技术人员和现代化的知道设备,我公司的产品已具有越来越好的国际声誉。通过技术为导向的市场管理理念,韩国冶金株式会社顾客提供※实用的产品。韩国冶金株式会社将尽全力成为世界杰出刀具制造商,而我们也期望得到各位忠实顾客的不断关心和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 85885907
传真
0532- 85885082
联系人
高玉磊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首创空港国际中心88号楼4楼/5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