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韩华机械株式会社

公司简介

在过去的50年中,韩华机械株式会社一直在持续的成长,并世界市场提供高科技产品。自1953年开始生产shinhan轴承以来,韩华机械株式会社现在已经生产出工业用炉、自动化工厂设备、机床等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

由于韩华机械对研究开发新科技的持续重视,使得工作机械事业部从生产sal-12cam型机器,发展为今天可以自主开发出stl32h刀塔式cnc瑞士型车削中心。在过去25年中的许多变化,使得韩华成为韩国瑞士型车床销售和开发的领先者。

我们不仅仅局限于韩国国内的发展。在1998年,开始向德国出口产品。目前我们在德国,意大利,土耳其,英国等10处拥有经销商。
2002年在美国当地设立了法人,另外,2003年12月份我们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并有长驻中国的韩国技术专家,全面服务于中国市场。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销售了超过百台以上的高品质的主轴移动型瑞士型车削中心。进入2005年,我们加大了在中国的宣传和销售力度,为了使更多的中国用户能用到世界最高水平的数控车床,为了使更多的中国用户通过我们的机床而了解韩华机械株式会社而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2350309
传真
021- 62351277
联系人
宋丽
地址
仙霞路317号远东国际广场B栋1012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车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