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尔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beijer electronics hmi产品「以人为本」,进行工业流程设计和管理。我们的hmi解决方案依托25年以来积累的自动化专业经验,让您每天轻松处理工业应用程序。以简洁直观的操作,让你的创意得到充分发挥。
   hmi产品是北尔(beijer)电子集团的一项业务领域。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典的malmö,是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北尔(beijer)电子集团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1 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并与其遍布全球的oem、品牌合作伙伴和分销商保持密切联系。您可以访问www.be***************.com询距您最近的办事处信息。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61450400
传真
021- 021-61450499
联系人
王磊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6168号B栋2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人机操作界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