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斯来福临科尔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瓦尔特公司创建于1919年,总部在德国南部的图宾根市(tübingen)。 到目前为止,瓦尔特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20家子公司,瓦尔特公司主要有两大类产品,即: 一类是硬质合金可转位刀具,包括车、铣、钻、扩、镗各类刀具及刀具附具。另一类是瓦尔特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和四轴测量机器。
瓦尔特公司基于在金属切削刀具和刀具服务方面的经验,于50年代初开始研制工具磨床,并于70年代发明出世界上第一台cnc工具磨床。到目前为止瓦尔特公司在cnc工具磨床这一领域内,占据了全球范围cnc工具磨床市场份额的43%,并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成功销售超过了5000多台的cnc数控工具磨床及2000多台helitronic power cnc 五轴数控工具磨床。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是瓦尔特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子公司,主要在中国生产和经营瓦尔特各类刀具以及经营瓦尔特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1日,整个公司采用德国经营方式,公司技术应用及维修等人员均在德国总部接受过严格而全面的培训。
于2005年9月1日起,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机床公司正式与德国斯来福临集团公司联手,成为其麾下的正式一员。与此同时,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机床公司从2006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德国斯来福临•科尔伯有限公司无锡代表处。
我们将秉承一切原公司令客户赞同的所有优良作风,吐故纳新,为您提供全面而满意的瓦尔特五轴五联动数控磨床系列产品及其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10- 85420666
传真
0510- 85424838
联系人
俞知明
地址
江苏省无锡扬名高新技术创业园D幢一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具磨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