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太康生物科技集团双层玻璃反应釜循环水式多用真空泵低温冷却液循环泵旋转蒸发器

公司简介

陕西太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愿太康科技仪器厂)成立于2004年初,是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综合性公司。公司经营的宗旨是:守信用、重合同、提供高质量、性能优的产品。
公司成立以来研制生产了十大系列四十多种产品:循环水式真空泵系列、低温循环泵系列、旋转蒸发器系列、双层玻璃反应釜、真空干燥箱系列、气流烘干器系列、数显直流无机调速搅拌器系列、双重纯水蒸馏器系列、磁力加热搅拌器系列、真空冷冻干燥仪系列、离心机系列、水浴锅系列等。畅销全国各个省 、市自治区,受到500多所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好平。
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科技研制开发高科技新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研制生产的shb-iiia型不锈钢真空泵2002年国家211工程实验室改造工程中定为中标及推荐产品,上海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联合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改造连续中标,2003年浙江大学新校区基础化学组建中连续中标。
本公司竭诚为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药品检验、化工、冶金、生化、食品加工重点工程提供质量新得过的优质产品和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9- 15829695946
传真
029- 029-87956888
联系人
祁园
地址
西安市桃园南路西港国际花园6#14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2004
营业额
1000
主要产品
双层玻璃反应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