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虎(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虎(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由美國speed tiger technology l.l.c.投資150萬美元成立于2006年3月。占地總面積2000多平米,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産加工設備:五軸工具磨床六台,週邊設備十台,在職員工二十多人。公司提供産品的設計、加工生産及售後等配套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産品及完善的服務是我們不變的宗旨。
為強化中國市場競爭能力,將國內市場做得更好,美國speed tiger technology l.l.c.特成立上虎(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其今後將秉持總公司一貫「追求卓越 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為了達到該理念,公司實施下列:
● 以員工為企業之本,重視員工福利。
● 採取責任制,培養同仁工作之成就與榮譽感,以達追求卓越之實。
● 重視教育訓練,使顧客享有最高之服務品質,徹底執行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

上虎公司也將不斷提升服務品質,以積極、認真、負責的態度滿足客戶的需求。相信经过几年的积累和发展,上虎公司將發展成一个集高科技、新创意、规模化、多元化为一体的企業。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2264911
传真
021- 52264919
联系人
朱星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联友路66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