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midaco公司

公司简介

  美国midaco公司有着36年生产手动、自动托盘交换系统的历史,这种带有伸缩支腿的紧凑型传送装置,适用于各种新的或现有的机床,通过交换托盘,可进行加装、卸载、检查工件、设置新任务等工作,另外托盘可以在机床或车间互换,通过在托盘上安装工装卡具,最大限度的减少重复任务的设置时间。美国homas scherer公司的负责人说:“midaco自动托盘系统使我们的产量提高了80%,因为在机床加工的同时,可在机床外部放置的托盘上装载待加工工件,在我们加工盘式制动器的整个流程中,由原来的14分钟减少至9分钟。”

  手动托盘系统操作人员可以在数秒内手动更换,手柄能够轻松将托盘精确地锁定在接收装置上。线性导轨保证了托盘平稳流畅传送,重复定位精度+/-0.0025mm.

  自动托盘系统的特点是轻松装卡大型和重型工件,最大可承重3636kg.多触点喷气结构保证精确定位,配备三菱可编程控件,与机床完全集成,并允许操作人员根据卡具的重量对托盘的加减速度方式进行编程,以优化加工性能。紧急情况下可快速中断加工。淬硬磨削过的定位销保证+/-0.0025mm的重复定位精度。另外可选ce外围壳。

  用户的评价是最好的说明:“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由于加载和卸载工件而造成的停机时间大大减少,从而使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这是我25年多来用过的最好最方便的托盘交换装置”,美国precision partners镔翎公司工程师谈到时如实说。”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68 3677/280986-21-5868 3677/2809
传真
021- 5868 2803
联系人
李学宝
地址
富特北路458号2号楼1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美国midaco公司有着36年生产手动、自动托盘交换系统的历史,这种带有伸缩支腿的紧凑型传送装置,适用于各种新的或现有的机床,通过交换托盘,可进行加装、卸载、检查工件、设置新任务等工作,另外托盘可以在机床或车间互换,通过在托盘上安装工装卡具,最大限度的减少重复任务的设置时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