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04年底成立中国公司。卧式加工中心,生产型,故障率低,使用率97%,重视服务,解决方案,组线,法信和莱茵代理生产线,单机自己做,用西门子和发那科的数控系统,宣传渠道主要是杂志和展会,曾经对数据感兴趣。
heller公司成立于1984年,从最初的小型作坊发展为国际化机床和整套生产系统制造商。经历了110多年的风风雨雨,到发展为今天的世界级顶尖机床公司之一。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柔性加工生产线,特点是通用性强、性能高,循环时间短。公司的产品mc12万能卧式柔性加工中心主要是大批量生产汽车缸体、缸盖,也可以单件生产。飞机的叶轮也可生产。
heller产品中国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占公司总销售额的20%,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随时在用户身边。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2080485
传真
021- 52080498(韩) 52080495
联系人
孙莹
地址
兴义路8号上海万都中心4402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的产品mc12万能卧式柔性加工中心主要是大批量生产汽车缸体、缸盖,也可以单件生产。飞机的叶轮也可生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