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一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韩合资〉上海一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韩国dmc株式会社与上海一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股份制合资企业。主要从事中小型精密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韩国dmc株式会社始创于1944年,是韩国专业生产数控机床历史最悠久的企业。年产数控机床1500台,主要为韩国起亚、斗山等著名品牌机床制造企业做整机oem。
上海一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依托韩国dmc公司60多年机床制造技术优势,并与韩国韩华机械株式会社共同合作,致力于中小型数控机床的研究开发,努力生产高品质、高精度、高刚性的产品,打造中国数控机床行业第一品牌。

我们立足于中国市场,本着以改善国内机械制造行业整体工艺技术、为其生产节能增效、提高其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以高新的技术、创新的流程为依托;向广大客户提供技术领先、性能卓越、价格适中、功能丰富的精密机械加工设备,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气动、液压、轴承、电子、仪器仪表、通信、医疗器械、电机等领域。

sdmc产品分为: sdmc直排刀系列数控机床
sdmc斜床身排刀系列数控机床
sdmc刀塔系列数控机床
sdmc车削中心系列数控机床
hanwha瑞士型纵切系列数控机床
五大系列80多个品种

上海一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一群技术精湛的业界精英,一支深谙市场体系的销售队伍。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全力锻造一支创品牌、重信誉、保质量的高效团队,提供真诚周到的售前咨询和快捷完善的售后服务。

精密的机床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时的供货周期;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使我们成为您选购高精密数控机床的首选合作伙伴!

“让客户放心,让客户的朋友安心!”sdmc将秉承这一服务理念,与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数控机床行业前进。


客户的需求是我们进步和自我完善的动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2696840
传真
021- 52698641
联系人
李喜锋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1130弄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sdmc直排刀系列数控机床
sdmc斜床身排刀系列数控机床
sdmc刀塔系列数控机床
sdmc车削中心系列数控机床
hanwha瑞士型纵切系列数控机床
五大系列80多个品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