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韩国特固克刀具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世界著名的伊斯卡切削集团旗下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早在1916年,特固克就已经成立并且逐渐成为国际性的钨化硬质合金刀具****商。

  特固克在硬质合金领域,依靠实力强劲的技术队伍,生产出一代又一代高质量的产品,并籍此得到了世界的肯定,成为世界级的优秀产品。

  taegutec产品包括车床刀具和铣床刀具,以及铣刀盘、刀片、合金钻头、立铣刀、模具加工刀具、刀柄系统等。近年来,特固克将重点放在开发新的t-cap、铣刀和t型钻的领域上。同时,基于在涂层及超微粒硬质合金母材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固克还将继续发展和革新一些刀具和工业产品,以适应各个工业领域的需求。基于研发与制造的实力,特固克计划成为世界同领域公司的领头羊。

  2000年特固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分别在上海、北京、沈阳成立了办事机构,销售额增长呈现出可观效益。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680970
传真
021- 58680973
联系人
成吉
地址
上海民生路1286号汇商大厦120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taegutec产品包括车床刀具和铣床刀具,以及铣刀盘、刀片、合金钻头、立铣刀、模具加工刀具、刀柄系统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