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西宝纸业有限公司(玻璃卡纸)

公司简介

西宝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以生产玻璃卡纸,各种帐表,书刊,簿册,印刷为一体的独资企业。

  公司位于关中腹地,东临古城西安,西临杨凌,南依渭河,北距陇海铁路,西宝高速公路1000米的陕西兴平庄头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3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等技术人才21人,在西北地区最先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玻璃卡纸生产技术,两条大型生产线,年产各种不同规格的玻璃卡纸,能力达到2000吨,产品适用于农业、工业、手工业产品包装,如标签、精美挂历、张贴广告、果箱、手提袋、精品作业本等,属国家环保型产品。

  西宝纸业以企业文化促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科研技术为动力,以销售网络为主体,以留住人才为战略,以奉献社会为目的.
路漫漫,其修远。西宝纸业将矢志不渝的以“追求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我们期待着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企业精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企业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公司主营玻璃卡纸以及不干胶纸.详情请登陆:www.sx****.cn

联系方式

电话
029- 38572659
传真
029- 029-38572659
联系人
张先生
地址
陕西省兴平市庄头镇街道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1000
主要产品
玻璃卡纸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