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锐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最大最全的模具五金、机械、刀具重镇 —— 长安镇。地处广深高速出口黄金地段,为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5350968
传真
0769- 85350917
联系人
易小姐
地址
长安镇长安商贸城C2座14-1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目前,本公司主要代理以下品牌刀具:

1、
台湾“三禄”车刀(三菱、东芝、卡迈克斯全系列)

2、
日本“京瓷切削刀具”

3、
韩国:“双龙陶瓷”刀具

4、
株洲“钻石”刀具

5、
自设工厂生产“kado”铣刀

6、
台湾“艾菲茉”cnc刀柄vdi刀座

本公司拥有数台西德6轴5连动数控磨床及cnc铣床和车床。专为汽车制造业、电子业、航太工业生产高精度、高难度、高效率的非标刀具。同时专为五金加工零件制造业提供全方位的车、铣、刨、钻、铰、镗配套服务。本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热忱的服务,为客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