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森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主要从事国外先进金属切削刀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1.根据用户的零件图纸要求提供整套的机加工工艺方案和相应的全套刀具;2.不断地帮助用户优化刀具的选用,从而帮助用户降低刀具成本, 提高生产效率; 3.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刀具****,帮助用户把原来的分散采购变为集中采购,从而帮助用户降低采购成本; 3. 通过备一定量的库存为用户提供及时的交货, 从而帮助用户降低库存,降低生产成本。
我司完善的管理模式,先进的销售理念,优秀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机床及刀具知识,能够为您提供最完善的刀具选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为客户解决生产难题,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客户为本,专业服务为宗旨,在多年来的销售及服务中,受到广大生产厂家及客户的赞誉,望能够给您提供我们最优秀的服务。
本公司授权总代理刀具品牌有:德国walter瓦尔特,(产品有可转位盘铣刀、车刀、镗刀、刀柄及装夹系统);德国 titex,(产品有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钻头、铣刀和铰刀等);德国 prototyp,(主要产品硬质合金铣刀、丝锥、非标刀具设计生产)。
另我司还与日本 mitsubishi三菱, 株州钻石硬质合金,哈量量具刃具厂有着常年良好的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1615615
传真
021- 65151591
联系人
许经理
地址
上海市胡家木桥路3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锅炉制造业
内燃机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汽轮机制造业
水轮机制造业
起重运输设备制造业
泵制造业
阀门制造业
气体压缩机及气体分离设备制造业
风机、衡器、包装设备
气动元件制造业
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
工业用电炉制造业
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
金属密封件制造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紧固件、弹簧制造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铸、锻加工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金属结构制造业
金属门窗制造业
切削工具制造业
手工具制造业
铁制小农具制造业
刀剪制造业
集装箱及金属包装容器制造
不锈钢及类似日用金属制品制造
铁路运输设备制造业
汽车制造业
摩托车制造业
自行车制造业
电车制造业
船舶制造业
航空航天器制造业
交通运输设备修理业
其他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
金属、硬质合金用型模具
模架、模具标准件
电机制造业
机床
刀具
机床附件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1000万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