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怡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怡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属于香港怡信集团。致力于逆向工程及三维、二维的测量及测绘,在光学,电子,三维数字处理及编程方面有很强的经验和实力。具有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市场销售,用户服务,用户培训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专业型企业。

  十年以来,easson商标已成为知名品牌,在台湾、广东珠海,江苏苏州及江苏东台等地均设有生产工厂。在中国大陆地区有良好的销售渠道,无论从技术、销量上都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专长是使您的产品更精确、更可靠。在各种加工领域中,easson产品系列以其高质量、高稳定性及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而著称。根据您产品的结构和特征,easson的专家都会给您制订出更好的解决方案,以合理的费用达到最佳的效率、精度和产品质量。产品出口至欧洲,美国,南美洲,南韩,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主要生产光栅数显、高精度测长仪、光学投影仪、刀具预调测量仪、影像测量仪、激光抄数机、三坐标测量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模具、电子、电器、航空、汽车、塑料、橡胶、钟表、齿轮、pcb线路板、菲林等行业的产品开发、设计,半成品、成品检测,零件测绘领域,大幅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经营理念:

  “品质,技术,人才,服务”是维系本公司生存、成长之要素。我们一切的活动目标,都围绕在追求品质第一、创新科技、培养一流人才、完善专业服务。

全面品质保证:

  公司除拥有美国hp双频激光系统作为产品的精确度基准,以及专用的仿真测试仪器材,作为产品的品质检定等设备外,本公司更强调的是品质管理的切实执行。公司自1998年起实行全面品质管理(tqm),严格认真的进行生产流程控制、生产流程中文件记录、人员培训及技能考核,以保证品质管理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全面实行。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科学的管理体系:包括 tqc 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英国权威认证机构的iso9001 认证、ce 认证、cmc 行业规范条例实施以及 emc 国家级认证,精心设计,精心制造,严格检测,从而保证了 easson的每一件量测仪器优异的品质、完善的功能,可靠的性能。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6262208
传真
0512- 66263799
联系人
方国庆
地址
木渎金枫南路天灵工业区西跨塘03幢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easson的产品涵盖了光栅数显、数显测高仪、光学投影仪、刀具预调测量仪、影像测量仪、三维激光抄数机、三坐标测量机等系列,被广泛应用于机械、模具、电子、电器、航空、汽车、塑料、橡胶、钟表、齿轮、pcb线路板、菲林制造等领域的产品开发、设计,半成品、成品检测及零件测绘等,为这些行业大幅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效的手段。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