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

公司简介

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eitz metalworking technology group )是由6家著名的刀具生产企业强强联合而成。贝林(法国)是一家专业制造高性能硬质合金铰刀、pcd和cbn铰刀、高精度槽铣刀、及塑料和铝合金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的技术领先企业;比尔兹(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刀具夹持系统的公司,如今是螺纹丝锤夹头和刀具热夹持系统thermo-gip®的领头企业;倍锐特(奥地利)是一家著名的专业生产用于金属、复合材料、塑料和木材加工领域的切削材料,以及非切削用硬质合金的制造商。以其高精度刀具材料在车削、铣削、钻孔、剥皮和无屑成型加工中的应用而闻名于世;菲特(德国)专业生产硬质合金和高速钢通用系列刀具产品及齿轮和螺纹加工领域的产品。其高精度铣削刀具和优质的齿轮滚刀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基宁格(德国)以其先进的特种镗孔刀具、高精度模具制造刀具和汽车发动机零件制造刀具,而获得世界范围内工业界的公认;昂思路(美国)主要生产用于加工铝、塑料和复合材料的高速立铣刀,其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全球有25个销售公司,3000多名员工,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13918454851
传真
021- 021-62959855
联系人
王永国
地址
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菲尼克斯路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刀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汽车行业刀具、工艺等整体方案设计及其它技术服务。
高性能硬质合金铰刀、pcd和cbn铰刀、高精度槽铣刀、及塑料和铝合金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刀具夹持系统的公司如螺纹丝锥夹头和刀具热夹持系统thermo-gip®;车削、铣削、钻孔、剥皮和无屑成型加工等高精度刀具材料;硬质合金和高速钢通用系列刀具产品及齿轮和螺纹加工刀具;特种镗孔刀具、高精度模具制造刀具和汽车发动机零件制造刀具;航空航天工业用于加工铝、塑料和复合材料的高速立铣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