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vargus刀具行业的先锋
  vargus公司从事世界先进的高精密刀具及工具的开发、生产及制造,在金属加工行业及塑料工业均享有盛名。我们可以制造包括以下两大类的上万种产品:shaviv 手动去毛刺工具产品及vardex螺纹车削和螺纹铣削刀具产品。

  vargus公司成立于1960年,隶属于总部在德国ehrenberg跨国集团。我们先进制造及市场体系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自从vargus公司发明了最初的手动去毛刺工具“set1”,vargus公司就一直在不断地研究创新更高质量的产品。直到今天,vargus公司在iso9001质量论证体系严格管理下不断地研发,创造,生产尖端技术的产品。shaviv品牌产品已成为去毛刺行业的领导品牌,是模具制造、汽车、航空、整形、电子装配及管道等行业去毛刺工具的第一选择。

  vargus公司的宗旨是以顾客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及快捷的技术支持。我们多年成功的经验正源于此,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继续以此为原则。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178180
传真
021- 54178190
联系人
肖曦
地址
上海市莘建东路58弄绿地科技岛2号208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切削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螺纹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