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zoller卓乐

公司简介

  1945 年 alfred zoller 在德国创建了 zoller 公司,现在的 zoller 公司是它的第三代并在全世界拥有分公司。
从 1968 年起, 全世界已经配置有 18,000 多台 zoller 生产的刀具预调仪和测量设备。为了能在当地支持我们的亚洲客户和事业合作伙伴,我们于 2004 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 zoller 亚太地区总部。
  卓乐(上海)精密检测仪器有限公司为刀具预调仪、刀具检测设备、刀具管理软件、刀具加热缩紧系统和刀具平衡机械提供销售和服务。
  另外,所有附件和配件均有备货****,以备客户的不时之需。我们在上海大型展示厅展示出全部 zoller 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产品演示和培训。
  zoller 公司紧贴市场,保证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快速响应,及时提供设备和备件。我们也因此赢得一大批当地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4073978
传真
021- 64422622
联系人
陈艳丽
地址
莘庄工业区顺兴路1588号C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测量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