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尔滨华信经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metrol(美德龙)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cnc对刀仪生产公司,也是世界上cnc对刀仪销量最大的公司,凭借优秀的品质,低廉的价格,metrol(美德龙)公司现已销售出450,000台cnc机床用对刀仪器。

目前有17个国家150多家数控机床公司选用metrol(美德龙)公司出品的cnc机床用对刀仪。
日本用户有:森精机、马扎克、大隈、安田、牧野等。在中国, 车床方面用户有:沈阳一机、大连机床厂、北京第一机床厂、济南一机床、南京一机床、宁波海天精工等。加工中心和模具雕铣机方面的用户有:北京精雕、广东 佳铁、苏州金马、南京四开、浙江日发等一些国内知名厂商。台湾机床用户有丽伟 、 友嘉 、 永进 、 台中精机 、 协鸿 、 快捷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451- 0451-57696411
传真
0451- 0451-57696411
联系人
马生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685-1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内燃机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
汽轮机制造业
泵制造业
轴承、齿轮、传动和驱动部件的制造
工业用电炉制造业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金属门窗制造业
其他地面设备
发动机加工装调专用设备
仪器仪表及计量器具制造业
电机制造业
其他电气机械制造业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床附件
软件
成立年份
2005
营业额
100万
主要产品
销售雷尼绍测头omp60,omp40,rmp60及美德龙对刀仪,传感器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