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拉天时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森拉美德 (cerametal)和攀时 (plansee tizit)合并

  2002年11月29日, 位于奥地利reutte 的攀时集团执行董事会和位于卢森堡mamer的森拉美德股东就他们的硬质合金事业合并事项签署了协议。由攀时和森拉美德合并组立的森拉天时公司总部将设在卢森堡。

  在全球拥有400,000,000欧元销售额和3500名员工的新公司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硬质合金品牌制造厂之一。

  攀时集团和森拉美德各持有森拉天时公司50%的股份。

  森拉天时公司的目标是:将森拉天时塑造成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硬质合金品牌。在全球3个经济区域中拥有超过30个生产和销售公司,加上丰富的技术经验,森拉天时的雄谋大略将轻易实现。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2770615
传真
021- 62770607
联系人
朱民辉
地址
陕西北路1438号财富时代大厦2111-2116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森拉天时公司正为各市场领域客户的成功贡献力量,公司分为'切削刀具'及'耐磨金属'两大部门;
'切削刀具'部再分为'最终用户'及'刀具制造'两个业务领域。
'最终用户'部生产的切削刀具可应用于多种行业,包括汽车、航空航天、铁路车辆、涡轮、电子引擎、滚动轴承、轧辊/棒、车、铣、切断切槽、钻及镗等;
而'刀具制造'部则主要****棒料和方料,烧结刀片、研磨刀片、焊接刀片和成型刀片;并刀具系统、标准和非标刀片、精密烧结或研磨材料等。

'耐磨金属'部门再分为'木材和石料'和'工业应用'两个业务领域。
'木材和石料'部主要生产木工和石料工具,包括有锯片、材料、可转位刀、刀片、棒料、钻头等。
而'工业应用'部****的就包括有圆形、长条、特殊刀、材料、线路板钻头材料、冲压工具材料、粉末压制工具材料、塑料射出成喷咀、螺丝生产硬模、钉子生产工具、长薄壁管、盘片、圆刀材料和滚刀材料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