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艾格工业自动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mag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众多有着百年机床制造历史的世界级机加工设备制造公司,拥有许多经久不衰的世界一流品牌:辛辛那提、吉丁斯.路易斯、辛辛那提自动化、克劳斯惠乐、爱克赛罗、兰姆、法道、惠乐喜乐、海瑟普、维茨希.弗兰克、柏林格尔、+fms+,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mag中国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集技术研发和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外资企业,主要从事mag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市场推广,并针对中国市场,生产具有国际品质的数控机床。专门为建筑、航空航天、汽车、模具、能源动力、采矿和通用机械加工等各行各业用户提供满意的加工解决方案。
本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以便更好的接近用户、尽快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在上海、重庆、武汉及大连设置了办事处及联络处,并在上海和长春设置了两个工厂,为用户提供国际品质、国内制造的满意的机床产品。其中,我们在上海生产辛辛那提htc系列卧式车床及法道vmc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在长春,主要生产辛辛那提cf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以及爱克赛罗xk2xx系列冷成形机床。
本公司在国内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负责mag旗下所有设备在国内的维修及服务,包括安装、调试、维修保养、配件****等技术服务。对用户进行技术培训不仅包括机械操作,编程,机械和电气维修保养,还可根据客户的愿望和要求进行特殊内容的专门培训。在国内的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专门的技术培训和具有多年设备维修经验的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他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到达现场,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维修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945 6776
传真
010- 8945 6779
联系人
彭海英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双河大街中航工贸园办公楼二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产品有:大型的龙门五轴加工中心、立式及卧式五轴加工中心、大型落地镗铣中心、立式及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立式及卧式车削中心、柔性加工单元及柔性线、敏捷生产系统、专机自动线、汽车底盘零部件加工用专机等。此外,公司还擅长发动机零部件的整线“交钥匙”工程。目前,mag 工业自动化系统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航空航天、汽车、能源动力、采矿和通用机械加工等制造行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在全球有十多个工厂,分布于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巴西、中国等地,并在中国,法国等很多国家设有销售和服务代表处。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