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帝科测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艾德科是全球著名的专业设计和生产曲轴、凸轮轴和活塞测量机的中心,同时也是为航天飞行器提供数字式太阳角度测定器的特殊设备****商。公司自195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这两大专项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艾德科在测量至关重要的发动机往复组件的几何形状和太阳角度的定位方面是无人可及的。艾德科曲轴凸轮轴测量机的精度及快速测量的性能为世界上的发动机生产商有效地控制了生产成本,它不仅能快速检测高精密度机床(铣床、磨床和抛光机)本身的精度状况,还能检验每年数百万件的加工能力。艾德科仅测量机产品一项,至今为止已经向世界各地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提供了700多套高精度曲轴和凸轮轴检测设备。今天,艾德科的曲轴和凸轮轴测量机被誉为是世界工业的标准。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683685
传真
021- 58682803
联系人
史妤
地址
北京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业测量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艾德科是全球著名的专业设计和生产曲轴、凸轮轴和活塞测量机的中心,同时也是为航天飞行器提供数字式太阳角度测定器的特殊设备****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