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零件整理柜文件柜零件整理箱多抽屉文件整理箱上海旻阳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电子工具、五金制品、塑胶制品、工业装备及辅助材料的专业化公司。为现代化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并最大限度地降低物流仓储成本,实现理想的物流仓储系统工程,是本行业的优秀代表。
“深思熟虑的结构设计,一丝不苟的生产、质量上的严格把关“是my坚定不移的原则,正是这一点使my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客户从我们产品中得到的竞争力的强化也逐渐体现出来,为我们奠定了一个长期的发展基础。
公司产品大量销往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江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新疆、西藏、广西、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 长春, 沈阳, 呼和浩特, 石家庄, 乌鲁木齐, 兰州, 西宁, 西安, 银川, 郑州, 济南, 郑州, 济南, 太原, 合肥, 武汉, 长沙, 南京, 成都, 成都, 贵阳, 昆明, 南宁, 拉萨,江阴市,昆山市 ,张家港市,常熟市,晋江市,吴江市等全国各省市地区,深受各行各业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我们一直努力通过一流的服务、可靠的质量,与您一起达到真正的双赢!
在提供专业规划设计和优质项目服务的同时,竭力为您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有限空间,无限创造!质量是我们的生命,诚信是我们的灵魂,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热情欢迎海内外商家进行长期商务合作,共创双羸局面!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9152300
传真
021- 021-59159984
联系人
林佳雨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天马新村248弄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它消费电子产品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其它消费电子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