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太平洋石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太平洋石油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四年在香港成立,并于二00五年二月与“叶氏化工”集团合作成立“叶氏太平洋有限公司”,成为叶氏化工集团成员,并在广东省东莞市投资成立了“太平洋博高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产品生产、科研及物流基地,专业为各工业提供优质的润滑产品及技术服务。多年以来,“太平洋”一直与世界顶尖润滑技术公司进行科研合作,并成功引进了多项先进技术,研制出“pacoil 博高”一系列的优质润滑油产品。除此之外,我们深信中国工业已趋向高品质化及生产效益化,再不会盲目地追求低价格产品及指定品牌,以致忽略产品的品质及成本效益,而是讲求按实际施工情况及相关条件作适当的选择。

  至目前,“太平洋”已成功完成了五百多个与客户共同研发的润滑技术及设备改造专案,大大提高了客户们的生产效益与产品品质,并减低了总成本。承先启后,我们将会不断累积技术与经验,继续引进及开发新润滑技术,并与客户建立合作夥伴式的良好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
0852- 23458316
传真
0852- 23414051
联系人
张慎兴
地址
香港新界粉岭安乐村业畅街13号叶氏化工大厦4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司产品全面多样化,包括石油化工产品、润滑油、润滑剂、汽车用品、五金电器、化工原料、机械配件等。应用全面化是我司产品的特色之一。产品包括:水溶性金属加工液、金属加工液护理及器材、油性金属加工油、金属拉伸油/攻牙油、防锈油/火花机油/压铸脱模剂、塑料注塑脱模剂/清洗剂、塑料注塑防锈剂/顶针润滑剂、装配润滑油/装配润滑脂、液压油/齿轮油、开式齿轮油/空调压缩机油、导轨油/主轴油/钢索油、低温脂/热处理油、导热油、造纸机油/针织机油等。

产品范围涵盖了金属加工、塑料、汽车、航天、电子、电器、纺织、木板、钟表等多个工业。除了销售自己研制并生产的一系列“pacoil”品牌产品外,还与国外润滑油界顶尖品牌公司达成友好合作关系,目前代理品牌有:“optimol欧润宝”、“tribol赛宝”,“milacron米拉克龙”,“sumico住矿”等。同时,也为其它润滑油公司进行油品调配oem业务。

我们不断地致力为各大客户服务,除了发展及销售润滑油品等化工产品外,还积极引入开拓各种优质润滑设备装置及配件市场,由油品销售、润滑机械维护或安装、售后跟踪等一条龙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