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机" />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现代起亚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现代起亚机械"是由韩国"现代汽车工作机械"和"威亚机床公司"两大机床公司,于2005年1月组建而成的。新组成的“现代起亚机械”有1800名员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工场,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年生产多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通用机床和专用设备能力达8000台(套),产值超过20亿美元,成了韩国机床工业名副其实的巨无霸,挤身世界机床 制造业的特大型企业。

  "现代起亚机床"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6年,从它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承担着机床和汽车 零部件国产化的重要使命。经过近30年的努力,在广泛吸收世界同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迅 速发展起来。现已完全具备了开发和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系列数控设备的能力, 先后通过iso9001、iso9002,iso14001和欧洲“ce”等多种认证,2004年生产的7000多台(套)各种 型号的通用机床和专用加工设备行销世界各地。

  "现代起亚机床"主要有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生产汽车模块、驱动核心配件(变速器、转向装置、等速万向节、车轿)的事业本部,另一部分是生产机床、机器人、压力机和航空配件的机械事业本部。 作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系列公司,“现代起亚机械”不仅向汽车制造企业和合作公司提供主要设备,也给电子、模具,以及其它机械加工行业提供加工设备和自动化机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称赞,国内市场占绝对统治地位,也赢得越来越多的新老用户的赞誉。

  为了适应现代化的需要,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现代起亚机械”始终把新产品开发放在第一位,目前已经拥有本部、德国和美国研发中心,在开发科研人员的人力和经费等方面的投入都远远超过了工作在第一线的技术工人;在新产品开发的方面,以现场的产品开发为中心,致力于提高顾客的生产效率和设备持续运行的稳定性研究。在海外设立了 美国公司(新泽西州)、欧洲公司(德国),并在31个国家拥有86家代理商,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证 体系和国内外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43103700 87521595
传真
021- 34310376
联系人
李红霞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366号奥克拉大楼5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制造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