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华嘉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通快集团trumpf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 从加工金属薄板和材料的机床,到激光技术、电子和医疗技术,通快正以不断的创新引导着技术发展趋势。通快正在建立新的技术标准,同时致力于开辟更新更多的产品给广大用户。

通快的卓越表现来自于:开发新工艺和高效率的机床;迅速将技术概念转化到以用户为导向的技术改革之中;高标准的质量和值得信赖的用户服务。

通快(中国)在中国有两家子公司:通快华嘉有限公司和通快金属薄板制品(太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1719000
传真
021- 61719001
联系人
孙克非 
地址
上海市淮海中路398号世纪巴士大厦6F-G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从加工金属薄板和材料的机床,到激光技术、电子和医疗技术,通快正以不断的创新引导着技术发展趋势。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