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linak公司成立于1907年。现任公司的所有者及总裁bent jensen就任于1976年,在他的领导和改革下,linak于1980年开发生产了首批线性传动器。

发明是可贵的,但更重要的是预见到发明的潜力。事实证明,我们的产品能使人们感到更加舒适和方便,不论是应用在办公室、医院、生活家具还是工农业产品中。

作为生产高品质传动器的专业生产厂家,我们的发展动力是改善人们的工作环境,使其更富人性化。由于技术的不断创新,产品的功能不断增多,linak传动器的应用领域日益广泛,产品主要可分为四大系列:医护,办公,家庭及科技,每一个系列专注于一个特定的商业领域而开发。

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网络已遍及世界各地。今天,linak产品已行销世界35个国家。力纳克中国公司是linak全球网络中最新成立的分支机构,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传动系统,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改善工作环境。 除深圳总部之外,我们已设立北京和上海办事处,通过这些分支机构,linak的业务范围覆盖了整个中国市场,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系列linak优质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保持融洽的客户关系;由技艺精湛的销售工程师提供购买方案的指导和建议;中国地区广泛的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106656
传真
0755- 86106990
联系人
熊婷婷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南昌路上合工业园B栋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电子线性传动器/直线电机/电动推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