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eanor芬诺计量研究发展公司

公司简介

芬诺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塔林(爱沙尼亚),年轻而有活力,公司在米兰(意大利)和布拉格(捷克共和国)设有办事处。
芬诺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现在公司有四项核心业务:
1. 计量和质量控制软件:芬诺以计量应用软件和特殊刀具软件的设计起家,特别是spc(statistical process control - 统计过程控制软件)和数据获得软件和测量仪器刻度软件在市场上很有优势.现在芬诺和美国pqsystems公司在多种质量控制软件的设计上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doe, msa, r&r, chartrunner, qmsoft)。
2.非标切割刀具:1994年,芬诺和意大利公司ufp (特殊刀具制造公司)合作共同为汽车,航空和国防工业设计特殊切割刀具。合作主要由芬诺设计,ufp制造,优势互补,取得专利产品若干项。
3.欧盟框架研究计划:此计划为中国政府和欧盟科技合作计划,削减参与公司一半的研究和发展费用,芬诺公司期待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下列项目:
• 全息照相技术测量系统(optigew)
• 直升飞机平面齿轮的研磨技术和齿轮传动装置的主要技术参数测定(facegear)
• 航天工业中转矩测量装置的标定 (caltorque)
• 大直径传动轴中外形参数和圆度测定(winform)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fe****.com

联系方式

电话
13717978084
传真
003902700532664
联系人
卢卡老师
地址
via Montepulciano 8,I-20124 Milan 米兰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床附件
切削液
软件
成立年份
199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计量和质量控制软件、非标切割刀具、高精度测量系统校准三坐标测量机,质量控制软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