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

公司简介

------红狮(red lion controls)控制系统制造公司位于美国的宾西法尼亚州,他可以制造多种工业控制产品从定时器和计数器到精密复杂的人机界面。其现代化的厂房占地面积为100,000 平方英尺。其具有最新的贴片安装和板上芯片的生产能力。
红狮工程团队可以提供各种新产品设计,从应用范围很广的标准控制产品到根据客户和oem的要求而定做的产品。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为其交货迅速、良好的客户服务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而引以为豪。
------除了在美国的总部,美国红狮控制公司还在荷兰建立了欧洲区总部,以及在新加坡的亚太地区总部。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提供全球性优质服务,我们工厂和代理商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尽可能的最好的技术和后勤支持。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为每年不断开发的新产品而自豪。最近,我们在四类产品中又开发不少新品种。其中,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更注重通讯和总线能力,这将使我们产品能综合成高效的复杂控制系统。请浏览我司网址,以获得更多信息。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是思百吉公司中一员,思百吉公司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的在英国的上市公司。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通过全球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的解决方案。

红狮全球的合作伙伴帮助红狮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的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61133753
传真
021- 021-61133683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田州路99号新安大楼13号楼101单元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人机界面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