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路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马路科技成立于 1996 年 6 月 30 日。 创办人皆出身于 cad/cam 背景。
因来自 cad/cam 界,深知相关市场的需求;而在研究世界潮流与趋势后,体会到网路,在未来之重要及普遍性, 是故成立了全球第一个模具专业站台 -
模具网路 mo**.net
感于 cad/cam 领域之专业,在资讯之流通上,非如一般消费或财经等讯息之随手可得再加上国外 cad/cam 相关之技术与资讯不断的创新, 如何拉近国内外的差距与加速讯息之传递,即成为经营的重点之一。 于是 1997 年 4 月份,全球华人专业的 cad/cam 站台 cad / cam online 正式上网。

有鉴于 cad/cam 市场已臻成熟,而 re (逆向工程)及 rp (快速原型)的市场则仍有待开发但 re 及 rp 乃为产品设计研发之新趋势,是故事业的触角延伸至 re 及 rp 的领域,代理了国内外最顶级的软硬体设备- 3d systems 之 rp 系统, atos 、四轴雷射、surfacer 等 re 逆向软硬体。

公司的经营目标在提供更先进、更满意的服务。网路事业上,由到府安装、教育训练至售后的客户服务,皆有专人负责。在 3d 工程事业部方面,除了销售机器外,更提供了顾问及制作的工程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672523
传真
010- 58672503
联系人
林聿敏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8号富顿中心B座6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软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