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交会摊位广州市季丰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交天下客商,会展四海英豪! ·精诚合作:做客户的honest brother! ·锐意进取:要做就做第一流 广州市季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由一批具有多年一线经验的年轻人组成,立足做优质外贸产品的国内销售平台,并为各界朋友提供诸如广交会等大型国际展览会信息服务。 自开业以来,季丰贸易已与多家有实力的厂商达成产品代理协议,已开始代理的产品涉及电子、园林、箱包等多个行业,网络及卖场渠道正在进一步的深化建设中。目前,季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季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提上注册申报日程。 公司展览业务板块包括展览资讯、展会信息、展览设计、物流运输到酒店服务等,力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做客户可以信赖的展览事务助理。 秉承精诚合作、锐意进取的宗旨,季丰贸易愿与大家携手开拓更广阔的业务空间,创造更便捷的商务环境,希望能继续得到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心.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36040286
传真
020- 020-36040282
联系人
钟奇坚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2006
营业额
100
主要产品
广交会摊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