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提供精密测量方案, 以及产品设计和生产的厂家。其专业的产品及技术包括用于工厂和过程自动化的传感器、视觉产品及其解决方案、运动控制以及粘合系统,现已在各行各业得以广泛应用。
  我们的宗旨是通过诚挚的合作来确保客户满意。我们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准确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客户的需求与目标。我们期待机遇与您合作,满足您的各种应用需要。
  堡盟集团拥有一个超过240名专家的国际网络。即使客户提出最具挑战的自动化需求,我们的员工也能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发展、创新是我们的承诺!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6768 7095
传真
021- 021-6768 7098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民益路201号30号楼二楼A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传感器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