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丹青瑞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丹青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瑞士丹青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6年,在中国国内设有7个办事处。丹青公司致力于提高中国工业产品的质量检测水平,是众多世界著名计量检测仪器生产厂家的中国总代理,有瑞士的trimos、wyler、sylvac、kunz、asmeto,意大利的affri,德国的werth、bmt、ibtl、incometer、topometer、f.s.g、optacom、jena、kaefer,荷兰的iac,英国的rpi、baty、bowers,法国的acticm,比利时的haro等公司。
主要产品有:数显测高仪、测长仪、对刀仪;电子水平仪、气泡式水平仪、电子测倾传感器、电子角度仪;投影仪、光学测量机、螺纹扫描综合测量仪;量块比较仪、阿贝比较测量仪、球径测量仪;全自动表类检查仪;垂直度检测仪;直线度检测仪;便携式粗糙度检测仪;台式轮廓粗糙度测量仪;发动机缸体检测仪;轴类检测系统;凸轮轴曲轴检测系统;精密转台;数显卡尺、内/外径千分尺、现场用万能量具系列;洛氏、布氏、维氏、显微维氏硬度计,万能拉、压、扭力材料试验机;标准硬度块、六轴联动工具磨床等专用产品。
应用领域涉及机械、电子、航空、航天等,拥有从工厂、研究所、计量站到国家计量院等广泛的用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220390
传真
010- 58220398
联系人
余江华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东域大厦(第三置业)B座120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测量,量具,量仪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数显测高仪、测长仪、对刀仪;电子水平仪、气泡式水平仪、电子测倾传感器、电子角度仪;投影仪、光学测量机、螺纹扫描综合测量仪;量块比较仪、阿贝比较测量仪、球径测量仪;全自动表类检查仪;垂直度检测仪;直线度检测仪;便携式粗糙度检测仪;台式轮廓粗糙度测量仪;发动机缸体检测仪;轴类检测系统;凸轮轴曲轴检测系统;精密转台;数显卡尺、内/外径千分尺、现场用万能量具系列;洛氏、布氏、维氏、显微维氏硬度计,万能拉、压、扭力材料试验机;标准硬度块、六轴联动工具磨床等专用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