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正峰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正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涉足服装外贸,电子,机械等领域。螺纹刀具事业部是致力于为工厂数控设备提供螺纹切削刀具之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拥有一支高效 积极 协作 专业 的销售服务团队,拥有资深技术工程师多名。

螺纹刀具事业部依托有晙精密工具在台湾彰化设有的生产基地已有二十于年生产制造螺纹切削刀具经验,能够及时提供给客户的有晙产品包括螺丝攻、螺纹铣刀、螺纹铰钣(板牙、丸驹)、牙钣片,各项切削刀具都经过切刃离隙角处理,且刀具材质均选用特殊钨钢材质,寿命比一般刀具长数十倍。并且可以客户需求定制各种非标产品。

公司先后将在浙江宁波,江苏昆山设有销售技术支持中心,同时在上海设立了营销,物流,技术服务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详细的螺纹切削刀具产品咨讯,同时有效保证产品后续服务。

上海正峰实业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品质为本,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诚信待人、取信于人的唯一准则,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快捷的供货,无论您身处何方,都能感受到我们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

目前台湾有晙精密工具公司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为配合有晙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推广,现在面向全国诚招有晙工具分销合作伙伴,欢迎有一定实力的经销商,和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收到你的咨讯后5个工作日内和你取得联系。期待你的加盟,和正峰同进步,共成长!!!

联系我们:

上海正峰实业有限公司
add:上海顺义路18号绿地同创大厦1307室
tel: 021 52360205
fax: 021 52360389
联系人:施先生 周先生
emial: jerry@es********.combr>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2360205
传真
021- 52360389
联系人
周家锦
地址
顺义路18号1307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批发和零售贸易、餐饮业,
成立年份
1995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钨钢丝锥,板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