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仕德精密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fibro创立于1958年,是德国著名汽车模具公司-lapple的子公司,产品包括模具标准件、分度转盘、自动化机器人。1962年,fibro公司率先将齿牙盘式分度盘-fibrotakt投入国际市场,并在同行业中取得良好声誉。经过不断创新,fibro拥有生产各种类型转台的能力,产品广泛使用在大量知名机床和自动化领域。
fibro分度盘分三种类型:
fibrotakt:
齿牙盘式超高精密分度盘,最高分割精度可达±1″,重复定位性可达分割精度的10%,并且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性。可采用气压、液压以及伺服电机驱动。
fibroplan:
采用德国ott自消隙蜗轮蜗杆系统,伺服控制任意定位。有单轴和两轴两种形式,并可以按要求使用力矩电机直接驱动,选择更柔性。使用组合轴承支撑台面,尺寸小巧但承载能力大。
fibrotor:
特殊的凸轮传动结构,极短的分度时间,同时保证平滑地启动和停止。分固定分度和nc控制任意分度两种类型,负载可高达8000kg。可以附加大直径的工作台在其台面上,最大附加台面直径5500mm。适合用在高频率多工位的自动化装配站或焊接工作台、旋转传输等自动化领域。
fibro在转台领域有将近五十年的经验,成功设计生产过许多特殊的单轴、两轴以及行星组合式工作台。成千上万的fibro产品作为高效机械设备的关键部件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在中国,许多fibro工作台正在正常运转。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8160323
传真
021- 68160162
联系人
Andrew_xu
地址
六灶镇鹿园工业园199-3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床与模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公司为德国fibro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产品包括模具标准件、回转分度盘和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