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华东办事处

公司简介

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由德国aeh公司投资的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同时向各界用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公司自主拥有全套坐标测量机的生产、研发技术及机械设计、数控系统、测量软件及光学图像信息处理技术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其在三坐标测量机专用控制技术,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特别是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ac-dmis 测量软件已达 该技术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平。
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套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三坐标测量机专业生产厂商,在成立的短短九年中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不断快速扩大,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排头兵。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57267708
传真
0512- 572697256
联系人
吴先生
地址
柏庐路401#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7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三坐标测量机,三次元,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