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郑州零距离企业管理软件服务中心

公司简介

零距离管理系统是对企业资源进行全面整合,一套系统多种管理功能,数据集成管理,业务资料都按权限自动共享,无需重复建单和数据资料录入,业务流程及表单格式完全自定义,可以精确到每一个工作细节,满足各种不同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

功能涵盖:企业网站管理,综合办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档案/资料管理,合同管理,库存/物资管理,目标预决算,财务管理,项目/计划管理,提醒管理,各种审批管理,在线word协作,****在线交谈,智能****/邮件,市场营销管理,采购/销售管理,售前/售后管理,网上订单交易管理,多级积分管理,生产/质检管理,报表统计权限管理等。我们不夸大产品功能和性能,提供完善的试用方案,让体验见证价值。

联系方式

电话
0371- 63992298
传真
0371- 63992298
联系人
王经理
地址
郑州市红专路63号付1号423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企业管理软件,oa,crm,erp,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进销存,合同管理,财务软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