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mku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国 mku 化学有限公司位于法兰克福附近的诺德马克市,是一家中等规模的特种油品专业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 1956 年,先后在法国、意大利、捷克以及奥地利等国家设有分厂,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金属加工、半导体晶圆硅片、玻璃、陶瓷、橡胶及木材加工行业的切削液、冷却油以及工业加工领域内使用的添加剂和防锈防腐剂等系列产品。其产品既适用于金属切屑领域也适用于金属成型的非切屑领域。
  公司现有一百多名员工,拥有 12 个产品系列,生产 1600 多种不同型号的油品,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一流的员工队伍和现代化的化学实验装备是公司产品质量保证的前提;而一直以来,公司保持了相当强的自主研发和制造高效化学添加剂的综合实力,,并擅长使用与此紧密相关的合金提炼技术,诸如,用于 hedg (高效深磨)锥形齿轮成型磨削的高效磨削油等。基于公司同工业领域内的产品使用者保持亲密接触,并不断创新并拥有多项专利的技术诀窍形成了公司产品独特的性能,使我们的产品总是符合时代的脉搏,产品应用技术在某些使用领域中达到及超过了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水平。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2955320
传真
0512- 0512-62955020
联系人
张初明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沈浒路535号雅戈尔国际中心1910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切削液
成立年份
1956年4月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金属加工、半导体晶圆硅片、玻璃、陶瓷、橡胶及木材加工行业的切削液、冷却油以及工业加工领域内使用的添加剂和防锈防腐剂等系列产品。其产品既适用于金属切屑领域也适用于金属成型的非切屑领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