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瑞典高科技制造业集团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下属青岛前哨精密机械公司共同投资在中国组建的国际化合资公司。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计量、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和化工四大产业。hexagon ab集团的发展策略在于成长的最大化,并注重提高效率和股东的价值,通过创建一系列富有竞争力的公司集合,使得产品系列和服务涉及的领域更广,从而更好的满足世界范围内用户的需要。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由于将著名的测量机专业厂家brown & sharpe、brown & sharpe前哨、cimcore、dea、leitz、sheffield、ce johansson以及著名的测量软件pc-dmis专业开发商wilcox和著名的精密计量工具制造商瑞士tesa纳入麾下而成为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先者。通过其遍及全球的9个专业制造厂和29个精密计量中心,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全球化的研发、制造、技术服务和应用支持网络,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计量产品和售后增值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353 1000
传真
021- 021-6353 5159
联系人
欧先生
地址
上海天目西路547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桥式测量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光学测量系统, 卡尺\高度仪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