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
德国“cemecon”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全世界领先地位的专业化涂层公司,在研制开发工具和工件的“pvd”涂层和“cvd”金刚石涂层技术方面处于全世界领先地位,从1986年开始,该公司已成为领先世界的高性能工具涂层行业的先驱者之一。该公司在德国建立了欧洲最大的涂层中心,该中心拥有25套涂层设备,为世界各国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涂层服务。
天威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tianwei cemecon)致力于为中国国内的切削刀具、工具、模具、零部件、电子等基础工业装备提供优质专业的表面硬化处理(pvd 和cvd涂层)服务与技术支持。
2、设备及工艺特点
来自德国cemecon公司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全套涂层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pvd磁控溅射技术与工艺,可以实现在任意几何形状上沉积所有的涂层材料组合。使涂层后的工件无论在几何形状或是微结构上都不会有改变。涂层表面极其平滑,从根本上避免了液滴现象,同时低的沉积温度可防止基体的硬度损失。
此外天威赛利公司采用先进的cvd涂层设备及工艺为中国的广大用户提供在世界上具有领先地位的金刚石涂层服务.
天威赛利公司的涂层产品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极其平滑的表面
——极高的耐磨损性能
——极高的抗氧化性能
——极强的热硬性
——极强的附着能力
____极大程度地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和生产效率,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
3、几种产品介绍
传统涂层材料的新突破——supertin®
相对于普通的tin涂层,该涂层具有更加致密光滑的结构,对于在中度切削条件下加工钢、不锈钢及有色金属材料,效果更加卓越。
技术数据:
---涂层材料:tin
---结构:单层
___硬度: 2600 hv
___颜色:金黄色
___涂层厚度:2-4μm
___磨擦系数:0.3
___最高应用温度: 600℃
独一无二的新一代涂层材料——tinalox®sn
tinalox®sn是一种同时具有氧化涂层化学稳定性及硬质涂层物理特性的涂层材料。它适用于更广范围的材料加工,如钢、铸铁、不锈钢、高温合金等材料,并有着卓越的应用效果。
技术数据:
---涂层材料:tialn
---结构:纳米复合结构
___硬度: 3700 hv
___颜色:灰蓝色
___涂层厚度:2-4μm
___磨擦系数:0.3-0.4
___最高应用温度:1000℃
世界上最卓而不凡的金刚石涂层 ——ccdia®
ccdia®是一种纳米结构的金钢石涂层系列产品,在表面光滑度、硬度、结合力等方面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显著效果,尤其适合加工石墨、铸铁、陶瓷、玻璃纤维、高硅含量的铝合金、以及其它难加工材料。
技术数据:
---涂层材料:金刚石
---结构:纳米晶体结构
___硬度: 10000 hv
___颜色:灰色
___涂层厚度:4-20μm
___磨擦系数:0.1
___最高应用温度:700℃
4.分布广泛的涂层中心服务网络
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将依据市场的需要,在统一规划与管理下,分步建立涂层服务中心和区域办事处,构建统一管理、系统化、规模化运作的全国性涂层服务网络。公司将在两年内投入不少于12套世界最先进的涂层设备,在全国不少于四个区域城市投放设备,在全国各区域及主要城市设立直销办事机构,各涂层服务网点与区域办事处紧密贴近客户,开发市场资源、扩大服务对象、反馈市场与技术信息,在取得投资回报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89174927
传真
0512- 89174920
联系人
倪韩忠
地址
苏虹西路81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刀具涂层,模具涂层,冲头涂层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涂层,滚刀涂层,模具涂层,冲头涂层,零件涂层
提供tin,tialn,ticn,tib2,金刚石涂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