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宁圣工精密量刃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宁圣工精密量刃具有限公司
企 业 简 介
我司是济宁地区唯一生产针规的企业,并独家拥有该产品的出品权。特此声明。
济宁圣工精密量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由原山东工具总厂量具分厂改制而成,已有二十余年生产历史,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产品大部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在国内、国外享有较高声誉。
  主要生产:1、公制塞规(精密光滑圆柱量规):从0.2毫米至30毫米,英制塞规(精密光滑圆柱量规):从0.011英寸至1.000英寸几千种规格的销式塞规,产品精度高达 ±1微米。2、丝锥、板牙、铰手、铣刀、铰刀、机床附件、、螺纹塞规、螺纹环规、非标准螺纹刀具等几十种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国内外同行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公司于2005年12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坚持客户致上、规范细致、高效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为目的,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537- 2361263
传真
0537- 0537-2361563
联系人
刘伯向
地址
济宁市火炬路15路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其他仪器仪表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5年4月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生产销售:针规,丝锥,板牙,铣刀,铰刀,中心钻,铰手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