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美德龙对刀仪驻四川办事处

公司简介

我司是日本“美德龙”驻四川办,我司主营“美德龙”系列的对刀仪及传感器。我司旨力于将国际先进技术的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公司的宗旨就是提供给客户高科技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以及来自厂商的品质保证。
使用“美德龙”自动对刀检测仪,不仅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还能使您的工件达到更高标准的精度。“美德龙"的电气自动工程师会给您提供完善的技术指导,使您安装上自动对刀检测仪后没有后顾之忧我司旨力于将国际先进技术的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公司的宗旨就是提供给客户高科技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以及来自厂商的品质保证。

 面向toyota汽车和适合汽车生产路线、共同开发高精度mt-接触式传感器、多个等级尺寸辨别传感器 mt-pulser系列。(tms规格)

在机械业界、工作台预先设定用的传感器、世界17个国家、被70以上公司的工作机械厂家采用、10年伸到30万台以上的cnc机械(车床/加工中心)装载的实际成果。
(1996年,获奖科学技术厅长官奖)

我公司是拥有国际特别许可高精度接触式传感器的专业制造厂商。
在位置控制、尺寸辨别的用途中、和其它限位开关、接近传感器、光敏器件等相比独创性高。

产品质量方面、在1997年取得许可证 iso9001 。

不但标准品、能将用户的机器、装置结合、也能够专门定做传感器、提高机器的小型化和生产线的生产率、使公司降低成本。

现在、不仅从原来的汽车业界、工作机业界、连半导体制造装置、机器人、印刷机器、盘形闸等、各业界的首位机械都被一一采用。


主营产品或服务: 对刀仪,传感器,工件量测,尺寸判断

联系方式

电话
0831- 8236835
传真
0831- 08318236836
联系人
江先生
地址
四川省宜宾市兴隆街28号803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